顾滚滚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文手挑战

以“他取下披风”开头,“他在墓前摆上一只玫瑰”结尾写一篇he。

大概是披风争夺战的延伸,dickjay无差,暧昧向,小短短短篇。




他取下披风。

“事先说明,这不代表我认同你们的观点,dick。”

jason敲敲新制服胸前的红蝙蝠标志,“不管他怎么想,这不止是‘他的哥谭’。”

dick只是微笑:“但是既然现在他回来了——”

“我不能说我不高兴。”jason深吸一口气,“既然他已经回来了,那还是把披风还给哥谭的守护者吧。”

初代罗宾的脸上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可以把这当做停战信号吗?”

“随你的便,迪基鸟。”

“如果你愿意回家,bruce会很高兴的。”

“不,这不可能。”

“那只是晚餐呢?就我们俩。”

“只是晚餐?还是约会?”

“随你的便,小翅膀——不过,话说回来,带着红玫瑰来墓园,你认真的?”

“这是我自己的墓,我想怎样就怎样!”

告别被怨恨支配的生活比jason想象的还要更轻松一些,但是“放下”并不代表一切未曾发生。曾经那个男孩是真真切切的死去了,他不应被忘记,他不能被忘记,他值得一份爱,值得有人告诉他他是被爱着的——这是男孩致死都不能释怀的东西。

他在墓前摆上一支玫瑰。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