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滚滚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关于遇见

圣所展示柜里的岁月是没有意义的,幸运的是,作为一件魔法物品,尽管是一件有自我意识的魔法物品,我也不太能理解“无聊”。

等等,什么是“幸运”?

好吧,当Dr.Strange出现在圣所时,事情开始变得有点无聊了;而“幸运”这个概念,我想定义为,遇见他。

当橱窗玻璃碎裂的时候,我选择了自己的主人。

那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自身的意识与主人的意志处于一个微妙的平衡点上,仿佛心灵相通。呃,单方面的心灵相通,他不能理解我有时候是挺麻烦的,但这并不重要。

我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想违逆他,我想为他做任何事。

Well,当你拥有了阿戈摩托之眼,无限的时间线向你敞开,“选择”就也变得没什么意义了。有意义的只是他,我的master, Doctor Strange.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有那么几个瞬间我真的很想像一个人一样告诉他“hey,我是你的斗篷,我很喜欢你。”不过鉴于每次他都把我扔进街角自助洗衣店的机器里还使用消毒水这件事,对此,我现在持保留意见。

还有,不要,把我,叠起来!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