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滚滚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倒数

10

        有一些事情发生了。

         他们在一个一个的消失,变成布料或者纸张彻底燃烧后剩下的那种残骸:本来还保留着原来的形状,风一吹便碎成残破的粉末。

        我见过这样的场景,那个时代很多人被当做女巫绑上火刑架,“禁书”化为飞灰,而人往往留下焦炭一样蜷缩的尸体。

         人本来是很难变成灰的。

9

         一切发生的很快,我注意到博士的手在颤抖。

         只好竖起领子摸摸他的耳朵表示安慰:我和你一起经历了1400万种结局,我知道你别无选择。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至尊法师了,不要慌啊。

8

       一般情况博士不准我整张斗篷抱住他,因为那样看起来不够帅。

       如果抱了会被送进干洗店全套衣物护理。

7.

        干洗剂比消毒水还讨厌,当然主要因为不是博士的手把我从机器里拿出来。

6

         失去时间宝石后哪怕是至尊法师也无法预测结果如何。博士肯定想到过自己被1/2概率抽中的情况,所以当那双被他无比珍视的手边缘开始模糊,结果注定时,我反而感受到了他内心的安定。

        他对那个叫Stark的男人说,我们别无选择。

5

          果然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至尊法师了啊,我的博士。

4

         主人总会逝去的,而在过去的几千年里从未有人找到过损坏我的方法,我只要回到圣所的展示柜里,继续我的等待。

         灭霸当然可以毁掉我,但我只是个斗篷,是一件魔法物品,1/2概率的毁灭不会降临在我身上——

3

         ——只要我选择离开博士的肩膀。

2

        我经历过无限的时光,也并非不曾遇见过主人。

        但是我一直记得被第一次被Doc从烘干机里拎出来,普通人类的化学制剂让我变得洁净柔软,轻松的感觉与秘术带来的干净很不一样。

        而博士带着许多疤痕的手,温暖得像我有意识以来第一次记住的阳光。

1

        博士的肩膀毕竟比圣所的展示柜舒服多了,对吧?

评论(3)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